這一陣子工作忙碌
身體又出現狀況
近來我總是睡不好
整夜輾轉難眠
每天總是到天矇矇亮時
才慢慢沉入夢鄉
然而,即便入睡
我也是睡不安枕
因為睡眠淺之故
一晚上總是要醒來好幾次
有時候清晨醒來
發現時間還早
我習慣會繼續補眠
不過這段時間內常做惡夢
每每,我被困在深沉的夢境之中
掙扎著卻無法清醒
好不容易掙脫惡夢
全身總像虛脫似的疲累
因為半夜睡不著
清晨睡不好
導致我近來總是遲到
因為上班遲到之故
我就會自動延遲下班時間
但是因為延遲下班
當天回家自然又會變的晚睡
然後隔天又是晚起
整個情況已經演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我一直試著想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
但數日下來總是徒勞無功
每夜我一樣為失眠所苦
每日我一樣為惡夢所擾
或許我真的太疲累了
每日的工作壓力造成我失眠
而長期失眠又形成一種心理壓力
以致我日日夜夜為惡夢所侵擾
自己都不記得有多久不曾好好睡上一覺囉
每日清早惡夢醒來
拖著疲憊的心靈
還是得出門上班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丟開一切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陣子
只是我身上有太多包袱
考慮到現實環境
我不得不強打起精神面對
在每個無眠的夜裡
我總是問自己
我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
在每個惡夢的晨間
我不禁想著
或許就這麼沉入黑暗的夢境中
說不定反而是一種幸福
至少我不用清醒起來面對現實的許多壓力
然而~
太陽依舊會升起
人終究是要清醒
一切的一切
總歸是要面對
夜裡的惡夢雖然總讓我難受
但我更害怕面對現實惡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