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娃娃臉在家看日劇
因為看到非常感人的劇情
娃娃臉忍不住跟著情節哭囉
因為哭的太厲害囉
整個眼睛都哭紅哭腫了
結果後來自己照鏡子一看
發現我雙眼紅通通的
還真像一隻兔子啊
如果可以給我跟紅蘿蔔啃
那就會更像囉
哈哈哈~~~
不過因為太過入戲
哭的我眼睛紅腫
後來眼睛好痠
沒辦法囉
只好早早(半夜兩點)去睡覺
不過今天一早醒來
梳洗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眼睛還是很紅腫啦
嗚嗚嗚~~~
好難看喔
一整天眼睛都好疲累
害我好想閉上眼休息喔
娃娃臉還真蠻情緒化的
光是看個日劇而已
都能叫我哭的那麼悽慘
不過我注意到
今天晚上是完結篇耶
那個.......我該不該看呢
萬一又想哭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