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否太疲累
老是感到心臟疼痛
不過平時都是微微的刺痛
今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
我卻一直覺得心臟無力
除卻胸口滯悶之外
感覺心臟好像整個使不上力
快要跳不動似的痛苦
加上我背了很重的斜背包
整個背帶壓在心口上
讓我連呼吸都快喘息不過來
我只好一直用手去扯背帶
盡量不要讓它長時間壓迫心臟
上星期六我去找我母親
聽她說最近也是心臟不舒服
情形和我十分雷同
所以她便安排星期日去醫院
打算照超音波檢查
本來我是很想一起去的
以前我也曾經心臟不適
足足看了一年多的醫生
吃了一年多的藥
後來因為實在負擔昂貴
加上之後沒啥太大的症狀
所以我主動中斷了療程
超音波和心電圖的檢查
我以前都曾經做過
以前是每半年要回醫院照一次
平時則是吃藥即可
可是我後來完全省略了
這幾年並沒太大的問題
所以也就這麼過了
平時一些小疼痛
也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不過近來是真的痛的較頻繁
聽說母親要去檢查
我是很想一併去檢查看看的
只不過因為上禮拜
我身體不舒服休息了一天
事後被同事打小報告
話說的很難聽
我心理一火
不想繼續落人口實
只好以公休來抵假
結果就是我連星期天也去上班
完全沒得休息
更別提要去醫院了
算了吧~~~
委屈~我習慣了
疼痛~我適應了
自我~我放棄了
那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